伊势神纪_

伊势神纪。

一原二原


动画人

工作·练习双线程运行中,会无端消失和无端出现,而且没有社交意愿。

【这是私人生活帐号,如果动画圈的朋友知道我是谁请不要告诉其他人,我要脸,我比你们想象中的还要脸,会翻脸。】

想对女性同胞说些话。

 呃,可能我这个号没啥关注这个声音比较小哈,我主要不在国内的社交平台上冒头,但是推特是我的营业场我不太想把这种女性议题放在上面,而且会对对面当事人来说可能会有一定的毁灭性打击,所以我就在这里发一下牢骚。

  先怎么说吧,首先先介绍下我的职业,在下是个职业动画人,有所属的公司/工作室,目前是作画监督,说不定你喜欢的作品我有参与制作,但这不是重点,我是一个不太喜欢各种圈包括工作圈的深度交际的人,我个人认为我的私人生活应该是需要和交际圈子保持距离的,所以我会很天真的认为,我们这种工作类型的圈子比较务实一些,会拿技术作为良性竞争的标准,但是最近和我的一些制作进行的朋友在聊天的时候发现是有一些雌竞女来挑事的,具体来说就是一个原画我们叫她A,频繁且长时间的骚扰制作进行谈论某个男性制作对她的殷勤事情,在制作进行繁忙表示不想听没兴趣的时候,A去微博嘴制作进行,嘲制作进行人年纪大没她有魅力臆想制作进行酸她,A是经典网络萌萌公主,一个(具体公司我不说)二原,我不想给对方造成麻烦,当然我要是想的话也不是不行,社会总会告诉你别惹一些会给你职业生涯使绊子的人。

  首先第一点我不是很明白所谓吸引男人会比你的工作更加优先我会怀疑你的工作并不是原画,当然,如果这句话有冒犯到的话,在你先向我朋友道歉之前我一点都不感觉到抱歉。

  其次我不明白作为一个女性为什么会自发的去和其他女性进行雌竞,这个有个很核心的问题,在雌竞里胜利了能够获得什么?优质的配偶?证明自己非常有女性魅力?有没有想过其实我们从来不care这种东西,女性可以本身自己就很优秀,我自己可以开天辟地我还需要其他东西来证明我比谁更优秀吗?

  所以这件事我为什么想和其他女性同胞谈一谈,我其实很不明白,在一个本身就很恶劣的女性存在环境里,连我们自己女性同胞内部都有人在互相挤压他人的生存空间,雌竞女非得要成为这种狭小区域里的胜利者证明自己有被爱的价值,别人没自己更值得,用这种方式去羞辱他人,可以用这种方式证明自己去诋毁掠夺某个女性同胞的存在价值是合理合法的,用这种方式去填补自卑空虚,心里说着,我比你更美,我比用的化妆品更贵,我穿更好看更贵的小裙子,我学历比你更高,我买的谷子更多更贵我比你更爱他,我就是天生比你高贵,然后嘴上喊着女权女权,男凝biss,口号震天响。

  这种人难道不也是一种女性公敌?哪怕她的生理是女性。

评论
热度(10)

© 伊势神纪_ | Powered by LOFTER